省台联慰问抗疫一线台籍医务工作者

2020年04月29日来源:

  4月27日,省台联赴邢台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邢台市第二医院看望我省抗疫一线台籍医务工作者李朝辉同志,并送去慰问品和全国台联慰问金、慰问信。

  邢台市第二医院纪检书记滕先奎,办公室主任张守用向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邢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侨办主任宋华章,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郭海平,邢台市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科科长韩明会介绍了李朝辉的工作情况。
  李朝辉同志大学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退伍后到邢台市第二医院参加工作,目前为邢台市第二医院药库管理员,主管药师。疫情发生以来,李朝辉同志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医院抗疫工作前线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陈瑛对医院长期以来对台胞的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市二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联工作,加大对台籍干部的培养力度,并祝愿李朝辉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李朝辉向全国台联、省台联、邢台市委统战部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不获全胜,绝不“退兵”。
[编辑:河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