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

2019年06月27日来源:湖北台联-湖北省台胞之家

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看望慰问我省离休台籍老党员曾重郎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率省台联机关人员看望慰问我省离休台籍老党员郭水烟并合影留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6日,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率省台联机关人员看望慰问我省离休台籍老党员曾重郎、郭水烟,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处,两位领导都与老人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状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听老党员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江利平向老党员介绍了省台联近期主要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和想法。他表示,离休台籍老党员,在特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台联组织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既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台联组织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台胞多为省台联提意见建议,更好推动省台联各项工作。

  省台联机关同志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家庭困难的台籍党员。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MFJ]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