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召开八届七次理事会议

2022年08月1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2022年8月18日,贵州省台联召开八届七次理事会议,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主持会议并作报告。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副会长黄学军,省台联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国发〔2022〕2号文件、《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听取了曾力群代表省台联八届会领导班子所作五年述职报告。

曾力群表示,要全面加强台联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台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省台联班子要切实把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争创一流的心气提起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起来,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作风做好对台工作和落实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八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省台联章程修改征求了理事意见,通过了省台联九届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会议要求,省台联机关要认真筹备和开好贵州省第九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