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

2021年02月0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春节前夕,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老台胞、困难台胞和常住台胞,为台胞送去关心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中,曾力群一行与台胞深入交流座谈,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告知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交谈中,曾力群详细了解了台胞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广大台胞积极参与台胞之家建设,发挥台胞亲情乡情优势,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

 曾力群会长(右一)看望一代台胞黄威廉

省台联特别关心老台胞的健康、生活情况。95岁高龄老台胞黄威廉长期独居,生活不便。曾力群在走访中首先来到黄威廉家中,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良好祝愿。她还专门叮嘱机关干部要经常了解老人情况,帮助解决生活和就医等困难。93岁老台胞王武刚不慎摔倒骨折,见到省台联走访慰问的干部,老人一扫低落的情绪,显得十分高兴,表示要积极配合做好治疗,争取早日康复。28日上午,曾力群专程走访慰问了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台胞石玉德,了解年货准备情况,送去节日慰问金。石老精神焕发,对省台联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

曾力群会长(右一)看望老台胞

此外,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定居台胞和在黔过年常住台胞,送去全国台联、省委统战部和省台联的慰问金及慰问礼物。台胞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贵州省台联 田强)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