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走访基层台胞助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2020年04月2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424日至28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一行赴遵义市、六盘水市等困难台胞及老台胞家中,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基层台胞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并送去困难帮扶金和慰问金。

曾力群一行看望老台胞邹秀兰

曾力群一行查看台胞牛圈舍

    在余庆县远光村,曾力群一行看望了夏墨华、夏墨群等在家务农台胞。曾力群在实地查看台胞肉牛养殖时指出,当前全省正处于“奋力冲刺90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的关键时刻,我省务农台胞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统一安排部署,从自给自足向参与市场经济转变、从种植低效作物向种植高效作物和养殖业转变、从村民户自为战向形成紧密相连的产业发展共同体转变,巩固台联帮扶成果实现自身持续增收。曾力群表示,当前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了不小冲击,也对基层台胞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胞,想方设法帮助台胞度过当前难关。

曾力群一行看望老台胞庄爱珠

        曾力群在看望慰问一代老台胞邹秀兰、庄爱珠时,还台胞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思想情况。台胞们对贵州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定居台胞,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生活困难问题和后顾之忧。大家一定会努力克服当下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好。(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