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转交呼吸机助力锦屏县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0年03月13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贵州省台联是锦屏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长单位之一,在得知该县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我会高度重视,立即主动联系了解该县疫情防控需求,助力锦屏县打赢疫情防控战。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东惠,县委副书记杨波、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海、马军出席转交仪式

在贵州省委统战部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郭凯天先生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腾讯公益基金会向贵州一线和基层医疗机构捐赠了一批呼吸机,定向捐赠锦屏县1台专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受贵州省委统战部委托,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前往锦屏县调研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并呼吸机送交锦屏县人民医院。陈建强表示,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医疗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体现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精神。锦屏县要精准实策、科学防控,继续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瞄准靶心,坚决确保如期脱贫。

锦屏县党委副书记杨波向捐赠单位、省委统战部、省台联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呼吸机等设备医疗机构非常短缺,这捐赠的爱心呼吸机,对医疗结构来说是雪中送炭,为他们提供了有力帮助。医疗机构将用好设备,继续努力抗击疫情,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省台联)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