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力群会见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参访团一行

2019年09月16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9月11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在贵阳会见了以朱玉郎先生为团长的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国庆文化考察团一行,省台联原会长邱培声陪同会见。

曾力群(左六)、邱培声(右五)与参访团合影   

    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是海外重要的台胞社团组织,该会成员多为定居在巴西的台湾同胞,他们在巴西投资经商,开办企业,积极参与祖国大陆公益活动。
    曾力群会长对朱玉郎先生一行来到贵州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朱玉郎先生是我会的老朋友,连续多年每一年都会带着许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来到贵州,希望各位团员回去后向身边朋友多宣传贵州,让更多的人了解贵州,来贵州参观、考察,寻求交流与合作的良机。最后,曾力群会长预祝各位团员及家人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朱玉郎向曾力群会长介绍了参访团成员。他说他已连续多年来贵州,但每次来都看到贵州发生很大变化,他表示,将加强与贵州的交流合作,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广阔平台,做好两岸交流的使者,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贵州省台联 邱轶轲)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