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台办举行台资企业迎新春座谈会

2017年01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17日,安阳市台办举行台资企业迎新春座谈会,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明,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等出席活动。旺旺集团河南总厂厂长罗耀辉,丹尼斯百货彰德府店店长冀红辉,河南众恒工业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河南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喆等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去年企业的运行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

  谢海洋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台资企业对安阳经济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我代表安阳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安台资企业的发展,有机会和台办的同志们一起去各个企业去调研学习,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谢海洋希望,台资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的台商了解安阳、投资安阳。(文/安阳市台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