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慰问在蓉部分定居老台胞及遗孀

2020年09月25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看望省台联老会长陈颂德
  9月23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代表省台联对在蓉部分定居老台胞及遗孀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中秋的问候。
  在四川省台联原会长陈颂德家中,彭英一行感谢老会长作为四川台胞的杰出代表在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会长继续关心关注台联工作,经常提出意见建议。
  在第一任会长冯炎火遗孀楼玉宾老人家中,彭英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她的健康、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要多注意身体健康,适当运动、规律作息。在原老会长陈文生遗孀魏新秀老人家中,彭英看到老人家身体硬朗欣慰不已,老人家还给省台联一行讲述了他们一家与在台湾亲人间的点点滴滴。彭英表示,老人家们是最早建立并发展台联组织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为台联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是台联工作的财富资源,省台联将始终关心和爱护他们。
  在慰问老台胞翁成娟、吴念梅的过程中,彭英详细问候她们的身体健康,生活饮食,关心她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彭英表示,希望老台胞持续发扬爱国主义热情,发挥好台胞亲情优势,与岛内亲友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共同践行好两岸一家亲理念。(图/文 四川台联)
   
慰问楼玉宾老人
  
慰问魏新秀老人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