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哈尔滨·台湾周”盛大开幕

2019年07月16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胞之家网

开幕式现场

  万木葱茏,鸟语蝉鸣,盛夏的“冰城”迎来了100多位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企业家。由黑龙江省台联、哈尔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哈尔滨·台湾周”活动于7月12日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南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繁东出席活动并致词,世界贸易中心协会CEO斯科特·费格森、悉尼世贸中心CEO乔蒙·瓦基斯、哈尔滨华鸿集团董事长张鸿善、台北世贸中心代表林宪彰等出席开幕式。

吴晓强副书记致词

  吴晓强副书记在致词中首先对参加此次盛会的各位来宾致以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指出黑龙江省地处我国北部边陲,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链接支撑点,在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广大富有远见的台商、台企跨过海峡,来到黑龙江,走进哈尔滨,龙台两地合作持续深化,经济联系日趋紧密,发展交流深入融合。希望更多的台商、台企朋友把握良机,拓展新空间,实现新发展,在“台湾周”这个舞台上尽展新风采。

开幕式现场

  本届“台湾周”活动以“加强世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贸发展”为主题,期间,将举办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企业推介会、“台湾周”参观等多项专题商贸活动。黑龙江省台联、南岗区人民政府、哈尔滨世界贸易中心及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也将就进一步整合两地资源进行深度探讨与研究。(文/图 王垚)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