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搭桥台胞来鄂捐资助学

2019年03月25日来源:湖北省台胞之家网

  经湖北省台联牵线搭桥,3月23日,台湾中华生机农业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宋建华到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张家口小学,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捐助了2000元,并到一名贫困生家中进行慰问。

  捐助仪式上,张家口小学校长黄成铭对宋建华理事长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宋建华理事长在讲话中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从小家境贫寒,9岁时父亲去世,小小年纪就送报纸贴补家用,帮助母亲扶养6个弟妹长大成才,自己也事业成功。他表示,对贫困学生的经历感同身受,并通过自身经历勉励大家奋发向上、立志求学。受捐助学生代表聂雪怡表达了对宋建华理事长的感激之情,表示不会辜负“宋哥哥”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能帮助更多的人。

  捐助仪式后,宋建华理事长与湖北省台联、省委统战部驻村扶贫队、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北省委统战部驻村扶贫队队长徐立京、省台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了捐助活动。(图/文 王珩)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