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1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1月30日,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秘书长贾桂芬一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工作,向在辽的老领导、老台胞、困难台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在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桂芬家中,张百良会长向老领导介绍了一年来台联组织的工作情况,感谢孙主席作为在辽台胞的杰出代表,长期在推动两岸民间交流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孙主席经常对台联的工作提出意见和指导。

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秘书长贾桂芬走访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桂芬

  困难台胞钟春英因病长期卧床,张百良会长专程来到病榻前,询问其身体、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他一再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慰问特困台胞

  在老台胞吴永明家中,张会长与吴老共同回忆了与台湾亲朋的交流往事,并希望吴老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继续在两岸交流交往中,继续发挥余热。

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走访老台胞

  新春走访工作已成为辽宁省台联每年的重点工作,省台联领导坚持上门走访,亲身了解台胞生活状况的同时也让广大台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辽宁省台联将继续这一光荣传统,将服务台胞工作真正做细做实。(文/图 孙元)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