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台盟市委会组织在津台胞参观天津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年11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津台胞参观天津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11月22日下午,天津市台联、台盟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及部分工委、支部盟员、台胞到天津美术馆参观“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天津市台联会长、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出席活动。
  步入展厅,大家逐一欣赏“改革奋进”“同心向党”“中华圆梦”三个板块的书画作品。每一幅作品都由天津市统战各界人士创作,作品热情歌颂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也传达了参观书画展的台胞、台盟盟员及台联台盟机关干部的心声。大家纷纷感叹此次书画展精品纷呈,以书明志,以画传情,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伟大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集中表达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坚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参与改革开放,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既是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受益者。我们一定要传承台联台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图/文 刘潇)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