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赴内蒙古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李纪恒会见

2018年11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5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到内蒙古开展调研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主任李纪恒会见调研组一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台胞部部长高伟一同参加。

黄志贤(左四)、李纪恒(右四)合影
  调研期间,黄志贤书记与内蒙古定居台胞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内蒙古台联组织建设、定居台胞、台胞人才培养及近期主要工作等情况,台胞代表邵志成、史茂森、邓丽芳、陈舒垣、简海英、陈舒扬、陈敬德围绕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人才培养、服务困难台胞等做了交流发言,提出想法和建议。黄志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高度肯定了内蒙古台联取得的成绩,对新形势下推进台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黄志贤强调,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台联工作,要继承发扬老一代台胞和台联工作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服务团结台胞,注重青年台胞人才培养,增强青年台胞对台联工作的感情和热情,充分发挥定居台胞在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黄志贤激励内蒙古定居台胞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全国人民的愿望。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台胞部部长高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陪同调研。(图/文 刘洋)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