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看望在冀台商

2018年11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7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到河北调研。调研结束后,黄志贤会长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在河北台联会长廖海鹰、专职副会长陈瑛的陪同下,专程看望在石家庄创业的台湾青年邱世华。

黄志贤会长与台商邱世华合影
  邱世华于3年前从台湾来到石家庄谋求发展机会,并结识了现在的大陆籍妻子。目前,夫妻二人在石家庄共同经营了一家茶庄,以销售台湾茶叶等台湾特色产品为主。

黄志贤会长与邱世华交流
  黄志贤会长一行来到邱世华经营的茶庄,详细询问了他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情况。黄志贤会长表示,两岸婚姻家庭及婚生子女已经纳入台联系统的服务范围,希望他们可以经常参加台联的活动,全国台联、河北台联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注,并邀请他们参加全国台联2018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营活动。在了解到邱世华是著名的抗日志士、爱国诗人丘逢甲的后人后,黄志贤希望邱世华能够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台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不忘老一辈台胞“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全体中华儿女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把民族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邱世华当即决定参加全国台联2018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营活动并对黄志贤会长表达了衷心感谢。邱世华表示,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几年,对“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感触更加深刻,一定会主动宣传祖国大陆建设发展成就、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发展正能量,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毅 图/陈瑛)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