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到河北调研

2018年11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7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同志一行到河北调研。

黄志贤会长讲话
  当日下午,黄志贤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围绕河北省台联组织建设、台籍人才培养和服务定居台胞等议题与河北省台联会长廖海鹰及台胞代表进行座谈。河北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汇报了河北省定居台胞基本情况和台联组织概况,以及省台联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台胞代表们也畅谈了参加台联组织活动的收获和感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黄会长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黄志贤会长对河北省台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省台联机关工作人员、省内定居台胞乡亲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二是加强台联的组织建设,打造好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全体干部沟通、团结、联谊、服务台胞。三是加强对台文化经贸交流活动的协调策划组织工作,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四是加强对台籍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和对青年台胞的培养。

河北省台联会长廖海鹰汇报工作
  河北省台联会长廖海鹰表示,黄会长这次到河北来,既是一次调研,更是一次对河北省台联工作的检查、督促和指导,对省台联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河北省台联将在全国台联的有力指导下,在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台胞,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增光添彩,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争取台湾民心、反对遏制“台独”势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汇报工作
  河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平主持座谈会,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台胞部部长高伟,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等参加座谈。(图/文 张毅)
黄志贤会长与全体合影

座谈会现场

黄志贤会长与台胞代表亲切握手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