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赴市州走访慰问并调研省内定居台胞情况

2018年05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率机关干部先后走访慰问并调研了黔南州、遵义市、六盘水市、毕节市等地的定居台胞,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为深入做好省内定居台胞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省内定居台胞状况,听取台胞对省台联工作的建议,自4月下旬开始,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率机关干部先后深

入遵义、黔南、安顺、六盘水、毕节等市、州、县的台胞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困难台胞、一代老台胞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曾会长一行对全省定居台胞家庭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台胞的各项基本情况。

 

生活在遵义市余庆县敖溪镇远光村的一代老台胞周秀兰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全国台联、省台联近年来给予她的关怀和帮助,看到台联的乡亲是她最高兴的事。”

    在六盘水市、黔南州慰问和调研期间,曾力群会长先后与六盘水市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吴世平,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等同志见面座谈,就困难台胞帮扶和青年台胞培养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予台胞的关心和帮助。(图/  贵州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